常柴连续十年入选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10

  6月2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BL)发布的“2013年(第十届)《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榜单显示,“常柴”品牌评估价值在去年32.76亿元的基础上继续攀升,达到32.82亿元,排名404位。

  常柴是常州地区以及全国小柴行业唯一连续十年蝉联上榜的品牌,2004年世界品牌实验室首次对中国品牌进行评估的时候,常柴品牌价值为15.81亿元。十年来,常柴坚持“立足农机、做强动力,进军汽车领域”的企业发展战略,促进了业务的持续稳步发展,有力的推动了常柴品牌的影响力。同时,常柴不断加强自身品牌建设,围绕产品质量、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品牌含金量。与此同时,常柴积极履行企业公民义务,主动承担社会公民责任,也为常柴品牌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