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企业入驻 山西太钢工业园再增新活力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09

  7月5日,太钢不锈钢工业园分别与山西钢隆星公司、山西大泽高科公司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标志着这两企业正式入驻太钢不锈钢工业园。据了解,目前入驻不锈钢工业园的企业已达到40家。

  本次入园的山西钢隆星公司以太钢生产的400系热轧不锈钢为原料,经轧制后可应用于餐具、刀具等行业,每年可生产不锈钢冷轧带钢15000吨。目前,该企业与太钢合作的高碳马氏体不锈钢,已取得了一定的市场效果。山西大泽高科公司投资的不锈钢焊管生产线,主要使用太钢生产的超纯铁素体,产品应用于槽式太阳能发电站的核心部件及海水淡化处理设备上,年产值达1.2亿元,市场前景广阔。

  在签约仪式上,太钢不锈钢工业园负责人表示,两企业使用的400系不锈钢原料,十分符合太钢的品种定位。此次与钢隆星公司、大泽高科公司成功签约,为园区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入园企业的整体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