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粤电集团勇担社会使命 连续三度获扶贫金奖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08

  6月30日,2013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在广州启动,广东粤电集团再度捐赠1300万元扶贫济困款,并连续三年获得“广东扶贫济困红棉奖金奖”荣誉。

  在中山纪念堂举办的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仪式上,广东常务副省长徐少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人民及海内外各界人士发出“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主题倡议,广东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社会各界代表1500多人到现场举牌认捐。广东粤电集团现场认捐1300万元,相关资金将主要用于广东省扶贫济困重点项目。同时,广东粤电集团在会上获得2012年度“广东扶贫济困红棉奖金奖”荣誉,这是广东粤电集团连续第三年获得该项荣誉。

  据悉,自成立以来,广东粤电集团始终秉承“厚德善能益邦惠民”的企业使命,勇于担当,积极开展扶贫济困、抗震救灾、捐资助学。2010年6月“广东省扶贫济困日”确立以来,广东粤电集团更是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扶贫公益号召,截至目前,已累计捐赠7534.24万元资金用于扶贫、救灾等社会公益,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充分展现了广东省属国有企业的“企业公民”风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