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交运”品牌价值71.86亿元 入围中国品牌500强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01

  6月2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Lab)主办的2013年第十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交运集团(青岛)的“交运”品牌以71.86亿元的价值入选,成为全国唯一上榜的交通运输业品牌,也是青岛市唯一上榜的服务业品牌。在此次发布的榜单上,青岛市还有海尔、青啤、海信等9家企业的品牌上榜。

  世界品牌实验室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任主席,专家和顾问来自哈佛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顶级学府,其品牌测评成果成为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交运集团自创立之初,就将品牌建设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开创了中国交通运输行业和青岛市服务行业品牌创建的先河。尤其是近三年来,交运集团坚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原始创新与集成创新并重,在体制、机制、资源、市场等多个领域,都取得显著的进步和有效的业绩,实现了资产总量、市场占有、营业收入、经济效益、员工收入等主要指标的倍增,从而成功跻身全国品牌价值500强行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