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工汽车海外市场再获百台大单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01

  自年初以来,徐工非公路重型自卸车凭借过硬的品质,及良好的售后服务多次斩获海外市场大宗采购订单。6月上旬,徐工汽车东南亚市场再传捷报,一举拿下100台非公路重型自卸车订单。这也是徐工汽车继今年1月份、4月份以来在该地区接到的又一批大订单。至此,徐工汽车制定的“掘金”海外市场战略已初显成效。

  早在2012年,徐工非公路重型自卸车刚刚面向市场时,徐工汽车便在徐工进出口公司的“穿针引线”下与东南亚客商积极洽谈出口事宜。由于该区域市场常年炎热多雨湿度高,因此客户在采购车辆时将会考虑当地严酷的气候条件及道路状况,对于产品品质要求十分高。该客商经过近一年的严格的筛选、比对,最终将目光锁定在性能出色、品质可靠的徐工非公路重型自卸车,且该产品大方、稳重、厚实的外观和舒适的内饰完全适合该区域市场对于非公路用车的需求。

  随着海外市场的开拓,徐工汽车的知名度、美誉度都在不断提升,品牌效应也正逐渐显现,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探索创新海外销售新模式,加强海外服务和配件供应力度,加快徐工汽车的国际化进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