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盐业集团公司全面开展对标管理活动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01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能力,推动集团公司实现新起点上的科学发展,近日,江苏省盐业集团出台了《全面开展对标管理活动的意见》,在全公司及所属公司范围内正式启动了对标管理活动的开展。

  开展对标管理活是推动企业科学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应对激烈市场竞争的必然选择,是实现发展规划目标的重要手段。本次对标管理活动将以全面对标和重点对标相结合、结果对标和过程对标相结合、外部对标与内部对标相结合、学习先进和管理创新相结合的基本原则,以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以科学化、市场化、专业化为方向,围绕做优做强业务板块经济、建设具有区域市场竞争力的一流企业,引入先进的管理方式、管理手段、管理机制,逐步缩小与标杆单位的差距,增强干部职工的全员参与、对标争先意识,不断提高企业发展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能力。

  江苏省盐业集团将通过开展对标管理活动进一步建立健全综合财务指标、生产成本指标、科技创新指标、质量安全指标、市场营销指标、劳动效率指标、项目投资指标等对标指标体系。在对标实践过程中找准指标差距和管理差距,进行分析评估,总结经验,不断优化流程、提升标准、完善措施,修订方案,并建立全面评估对比工作机制,探索建立对标管理专项考核制度,定期对企业各项业务发展情况、各项工作流程、各种管理制度等进行全面评估考核,促进对标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