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建工集团机械施工公司获全国首批公路建设AA级诚信企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25

  日前,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发布了全国首批“公路建设百家诚信施工企业”,陕西建工集团机械施工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荣列前11位,获AA级企业荣誉。

  本次评选,全国共有134家施工企业获得首批“公路建设百家诚信施工企业”荣誉,其中前11家被评为AA级企业。该荣誉是2012年以来,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公路建设诚信体系的总体要求,按照“坚持公平公正、科学设定条件、彰显企业实力、代表行业形象”的原则,从“具有一级及以上资质、连续两年信用评价等级为A级或AA级、综合评价平均得分在90分以上、工程建设规模较大”四个方面对全国公路施工企业进行遴选评比。陕西建工集团机械施工有限公司连续两年在交通运输部发布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全国综合评价成绩均在95分以上,在陕西省公路建设企业中名列第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