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钢产品助“神十”飞入太空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18

  随着神舟十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顺利发射升空,太钢产品再次续写了自己的骄傲——多个产品应用于神舟十号飞船及其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

  据了解,神舟十号载人飞船使用了太钢的三类四种产品,主要应用于长征火箭、神舟飞船和天宫一号。

  从神舟一号到神舟十号,每一次飞船升空,都有太钢产品助力其中。这些高端材料的快速研发与按期供货,无不凝聚了公司领导、广大技术人员和生产工人的心血。大家克服了交货时间紧、技术难度大、生产周期长等困难,加班加点,不分昼夜跟踪生产,每一次都按时圆满完成航天工程配套任务。

  除此之外,太钢部分产品还应用于神舟航天工程的配套项目。

  多年来,由于太钢对航天事业的突出贡献,曾多次受到航天部门、国防科工委的表彰,公司领导也曾多次受邀出席神舟航天工程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功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