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电集团部署三防、迎峰度夏及安全生产月工作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14

  日前,粤电集团在总部召开2013年三防、迎峰度夏及安全生产月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1-5月集团安全生产情况,对下一阶段三防及迎峰度夏等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并就集团201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动员。

  会上明确了近期重点要做好的几方面工作:一是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强化企业安全基础;二是要完善安全生产防护设施,实现本质安全;三是要加强技术管理,完善继保、自动控制等二次设备管理;四是要加强项目管理,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五是要创新管理,扎实推进全面对标管理工作;六是要防范地质灾害,完善应急管理;七是要把握当前负荷高峰,多发效益电。

  今年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系统各单位要把着力解决本企业当前安全生产重点、难点问题相结合,扎实开展应急培训和演练,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应急逃生和紧急救护技能,全面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尤其是员工的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强化安全措施,落实和责任考核,确保安全活动取得实效。

  集团安委会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广州地区直属公司主要负责人,集团总部相关部门和部分直属公司的员工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系统各单位在38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