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商业集团闽货公司多渠道拓展石化石油系统销售市场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14

  福建商业集团所属闽货公司在与中石化28个省市公司建立闽货特色产品常态化推广销售的基础上,采取高层营销、重点营销等方式,渠道拓展销售市场,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一是继续通过“油非互动”拓展中石化易捷便利店销售。随着饮料旺季的到来,闽货公司基本与各省石化公司确定了营销大方案,继续做好“油非互动”、“非非互动”、“非油互动”等促销活动,大力拓展闽货特色产品在中石化易捷系统的推广销售。

  二是以展销会形式推广闽货特色产品。4月下旬以来,闽货公司派出闽货推广小组,与中石化报、石化团购网合作,先后在原中石化总部石化大厦、石化工程建设公司、中石化干部管理学院等多家石化直属单位举办了6场闽货特色产品展销会,展出茶叶、饮料、干货、休闲小食品等20多个品牌100多个单品,闽货特色产品广受欢迎,连样品也销售一空。

  三是向油田推广销售闽货特色产品。闽货公司已确定了中石化易捷便利店渠道以外的拓展计划,在中石化系统最大的两家油田——河南濮阳中原油田、山东东营胜利油田展示闽货特色产品,9月份在湖北江汉油田、广东茂名油田举办巡展活动。通过大范围展示品种丰富、物美价廉的闽货特产,努力为闽货特色产品走进各大油田数万名职工的家庭消费服务。

  四是全面拓展中石油系统的推广销售。经过前期大量的沟通和准备,闽货公司取得中石油系统的产品供应商资格证书,已与河北中石油、福建中石油、海南中石油、秦皇岛中油华奥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主管山海关辖区内4大服务区)签订了商品购销合同,目前与福建石油公司联手合作,全面推广中石油除河北、海南以外的闽货特色产品统一配送业务。其中,5月份陆续启动广东、浙江、河南、山东石油公司的配货配送,6月份启动东北三省市场,闽货特色商品50个品牌约400个单品将逐步进入中石油系统推广销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