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古龙食品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被授予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08

  近日,厦门古龙食品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正式通过国家实验室的评审,获得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成为全国罐头行业唯一一家获得国家实验室认可的企业。

  厦门古龙食品公司通过不断提高技术中心的检测水平来打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为满足CNAS考核的各项要求,公司斥巨资购置了美国安捷伦气相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等大批专业检测设备,并通过能力验证、测量审核、实验室间比对、内部比对及邀请专家现场培训等形式来增强实验室核心技术能力。在评审中,古龙食品公司技术中心申报的3个领域、65个检测项目基本涵盖了罐头生产从原料到成品过程中所有检测项目,全部顺利通过审核。

  荣获此项认证标志着厦门古龙食品公司检测水平和能力得到了国家标准机构的认可,再一次走在了全国罐头行业前列,为古龙产品实实在在的质量保障进一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