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有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助力高考学子顺利出行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07

  2013年高考期间,青岛市承担主要公共交通任务的国有企业提前制定高考期间运行方案,采取多项措施,助力高考学子顺利出行。

  公交集团巴士公司专门安排3部车辆在考点集中的212路线作为“高考专线车”,高考期间将由交警协助为参加高考的考生开通“高考绿色通道”;每部专车上均配备了技术优秀、经验丰富的驾驶人员和专线服务人员;专车车前放置“高考专线车”和途经16中、19中、15中、9中考点的标识牌,方便学生及家长乘坐。巴士公司自1999年开始,已经连续14年在212路线开通“高考专线车”。

  交运集团温馨的士公司筹备60部“红飘带”出租车组成“爱心送考车”车队和“高考应急车”车队,为特需考生提供送考服务;修理公司设立了7处站点,6月4日至8日期间开展送考车辆免费检测活动;温馨巴士公司针对“早、中、晚”三个考生集中出行的时间段,加大途径考点的604、606等7条线路的运力投放力度,最大化地减少乘客候车时间,并在青岛二中考点设置考试用具免费发放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