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优质服务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05

  5月30日,新西兰环球园艺公司董事克雷格.约翰逊先生和财务总监刘春女士将一面写着“急企业所急,为企业分忧”的锦旗送到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扶风分公司。对该公司在扶风绛帐地区“标准化猕猴桃种植示范基地项目”建设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扶风“标准化猕猴桃种植示范基地项目”占地1500亩,投资3000多万元,是当地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在该项目建设整个过程中,扶风分公司一直紧密配合当地政府规划,为客户提供供电服务。为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省地电集团扶风分公司开辟供电服务“绿色通道”,仅用3天时间就完成了立项审批到开工架电的过程,并且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10千伏架空线路1.7公里,安装变压器475千伏安/4台的,解决了该项目急需灌溉的燃眉之急,保证了客户的利益,受到了县政府和企业的高度评价。

  受旗仪式上,克雷格.约翰逊对省地电集团扶风分公司在绛帐镇猕猴桃示范基地建设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用英语说道:“在这个项目建设中,贵公司给予我们最大的支持和帮助,让我十分感动。我想用中国人的方式表达以下我们的谢意,‘急企业所急,为企业分忧’你们当之无愧。希望我们双方今后的合作更加愉快!非常感谢!”

  扶风分公司经理杜小华表示,该项目是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我们会全力以赴做好供电服务,并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再接再厉,实现双方互赢。

  随着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省地电集团扶风分公司不断深化优质服务,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开通保电绿色通道,创造了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为保障民生、保障百姓生活提供了大力支持,切实履行了“打造双优电网传输现代文明”的公司使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