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海钢集团1356套保障性住房交房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05

  2013年5月29日上午,海钢集团举行保障性住房项目——铁矿西苑小区交房典礼。海钢集团、海南矿业、物业公司有关人员和部分购房业主参加了交房仪式,签订了小区临时公约、物业管理协议等协议。至此,海钢保障性住房项目——铁矿西苑小区的1356套保障性住房实现交房。

  铁矿西苑小区项目,是海南国资系统的大型保障性住房项目,其总投资2.8亿元,总规模为1356套,总用地面积1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9万平方米。该项目的完工交房,将有效解决昌江石碌矿区中低收入职工家庭长期以来存在的住房难问题,直接惠及矿区万余名职工群众及部分石碌河改造搬迁安置人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