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推进资源整合基建技改兼并重组电力发展工作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5-31

  5月28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召开资源整合、基建技改、兼并重组、电力发展协调工作会议,听取所属各子分公司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曹晨明主持会议,山西焦煤集团公司董事、党委常委李建胜,山西焦煤集团公司董事、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杨根贵出席会议,山西焦煤集团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所属各子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山西焦煤所属各子分公司在资源整合、基建技改、兼并重组、电力发展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沟通和联系,加快工作推进力度,提高效率,增加效益;要加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突出重点矿井建设;要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加强考核,确保完成资源整合矿井的改扩建任务;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强技改和基建工作,重点做好雨季三防等安全防治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资金利用效率,做好融资工作,保证建设资金,要利用好现有资金,有重点、有先后,优中选优地进行项目建设,抓紧推进效益好、见效快的项目,项目选择和项目投资方向要做到效率优先;要加紧推进铁路专用线的批复工作;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利用参股电厂,进一步促进煤炭销售工作;已经建成的电厂,要加紧推进运行;已经开工的电厂,要抓紧时间排出工期;基本具备建成条件的电厂,要利用好当前的有利形势;在电厂并购工作中,要按照安排,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要重视与合作电力公司高层的沟通与联系。

  会上,山西焦煤集团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就所属子分公司提出的招商引资、融资等需要解决的问题分别给予解答和建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