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煤销集团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系统信息平台建设提速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5-27

  日前,从山西煤销集团安全生产技术部获悉,按照集团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系统信息平台易兼容、接口统一,有利于统一集中管理,以及与山西省煤炭工业厅的对接等要求,煤销集团在3月底已经对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系统信息平台建设进行了公开招标并确定了建设单位。按照工作进度,未来两个月是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系统信息平台的关键时间段。

  5月30日前,各二级公司、煤矿要按照省煤炭工业厅规定的时间要求,完成所有信息平台的安装工作,并实现煤销集团内部和各二级公司、煤矿的无缝对接;6月30日前,完成所有平台的无缝对接,包括集团与省煤炭工业厅对接、集团公司内部三级对接和各煤矿与所属地市监管部门的对接,并进入试运行和竣工验收阶段。

  对于不按煤销集团要求进行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系统信息平台建设的,若因软件功能差异不能实现对接以及与上级部门的联网,由各二级公司、煤矿承担一切后果,煤销集团将对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检查通报。

  根据了解,列入煤销集团此次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系统信息平台建设名单的生产矿井及已进入联合试运转的矿井共有38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