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煤销集团三元福达煤业建成通风瓦斯实验室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5-24

  近日,山西煤销集团长治三元福达煤业通风瓦斯实验室建成并投入使用,这对提升瓦斯治理理念以及瓦斯综合防治技术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三元福达煤业通风瓦斯实验室始建于2012年,建筑面积245m2,分为粉尘测定室、瓦斯参数测定室、束管监测室、光干瓦斯检查仪和传感器检定室、瓦斯煤尘爆炸演示室。拥有瓦斯煤尘爆炸演示装置、SG100型数字式光瓦校验装置、JZ-1型智能气体传感器检定装置、WTC瓦斯突出参数仪、GC-408513矿井气体多点参数色谱自动分析仪、WP-1井下煤层瓦斯含量快速测定仪、WYY-1型瓦斯动力测定仪、CCZ-1000型直读式测尘仪、DENVER电子分析天平等仪器。

  通风瓦斯实验室的建成,标志着三元福达煤业瓦斯综合治理向更高的起点迈进,是巩固瓦斯综合治理成果、加大科研技术装备投入的重大举措。该实验室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提高防治瓦斯的能力和水平,优化瓦斯试验参数研究,为安全发展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对“一通三防”工作提供精确的数据支撑,指导矿井安全高效生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