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管理创新成果获肯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5-24

  近日,陕西省电力行业协会公布2012年度企业管理创新成果评审结果,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以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和16个三等奖的成绩,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

  其中,榆林电力分公司尤龙等人创作的《基于质量管理原则的供电所管理优化》和延安供电分公司张斌创作的《基于新痕迹管理的创新应用》荣获一等奖。宝鸡供电分公司的《RFID电子封印技术的防窃电系统的应用》和《安全远程监督创新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应用》,榆林电力分公司的《供电企业营销收费管理一体化建设》和《基于“设计标准化”的配网工程管理体系建设》获二等奖。商洛供电分公司的《标准化作业在实际工作中的管理与创新运用》、咸阳供电分公司的《供电所财务管理信息化应用》等16个成果获三等奖。

  2012年,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以建设创新型企业总揽全局,大力促创新,全力稳增长。从标准化、精细化管理,财务管理、营销管理、制度体系建设、班组建设等多个层面深入促进管理创新,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创新能力,提升企业综合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