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交运集团推广安装驾驶行为管理系统助力绿色低碳发展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5-14

  近日,青岛交运集团与以色列TRAFFILOG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将分批引进并在所属的校车、公交车、班线客车等逐步应用TRAFFILOG公司与深圳锐明视讯公司合作开发的驾驶行为管理系统,以实现车辆的绿色安全运行。

  该系统的应用可以通过纠正驾驶员的不良驾驶操作习惯,以达到减少车辆零部件损耗,降低车辆燃油消耗,消减驾驶安全隐患,降低车辆运营成本等目的,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目前,交运集团已在100多辆长途班线客车及温馨巴士公交车完成了安装及测试。协议生效后,交运集团将成为TRAFFILOG公司在山东地区的独家代理商,获得其提供的包括但不限于设备安装、调试、软件使用、报告设定等方面的专业培训,可独立向第三方提供相关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