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煤集团宏圣运盛公司获国家运输节能减排专项资金支持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5-09

  近日,交通运输节能减排项目管理中心网站发布《2013年节能减排专项资金支持项目》。山西晋煤集团宏圣运盛公司获得2013年度交通运输节能减排432万元专项资金支持,成为山西省所有申报单位中获得补贴额度最大的企业。

  宏圣运盛公司作为山西省范围内最大的煤炭公路运输企业,始终秉承“安全、绿色、高效、低碳”的发展理念,积极承担企业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自筹资金,购买新型燃气车替代燃油车,节约能源,降低大气污染物排放,同时降低企业运营的燃料成本。这一企业发展理念与交通运输节能减排专项资金支持以节能减排量为原则相契合。

  国家交通运输节能减排专项资金支持项目主要是“十二五”期间道路交通运输企业社会效益明显、公益性较强或国家发展战略重点支持的节能减排项目。宏圣运盛公司申报的《燃气重卡车辆在道路运输中的应用》项目属于该专项资金支持的燃气车辆在道路运输中的应用领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