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煤销集团荣获煤炭行业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5-08

  近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山西煤销集团荣获煤炭行业AAA级信用企业称号,煤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建中当选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长治公司经理方志有当选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会上,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了题为《构建中国特色一流行业协会、为提升煤炭工业发展的科学化水平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各项决议,并进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机构。

  会议还公布了2012年煤炭行业AAA级、AA级信用企业,并对2010到2011年的煤炭工业双十佳煤矿、先进煤矿、双十佳矿长、优秀矿长、十佳选煤厂、十佳选煤厂厂长等进行了表彰。煤销集团荣获煤炭行业AAA级信用企业称号;方志有荣获煤炭工业双十佳矿长称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