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部机场集团榆林机场加入东北腹地及环渤海区域相关机场战略联盟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5-02

  近日,陕西西部机场集团榆林机场应邀参加了“东北腹地及环渤海区域相关机场战略联盟”第四届年会暨第九届航班洽谈会,并正式成为联盟一员。

  东北腹地及环渤海区域相关机场战略联盟是大连机场作为发起人,联合黑龙江、吉林、内蒙古、天津、河北、山东等六家机场集团共27家机场联合成立的。该联盟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旨在为各机场提供航空市场合作交流平台和政策建议,实现区域内机场航空运输业务增长,推动整个航空市场的共同发展。据悉,截止本次联盟会,成员机场将达到48家。

  榆林机场充分利用会议平台,就航线网络布局、暑期加班、冬春季航线安排等问题,与国航、南航、深航、厦航、首都航、华夏航等航空公司进行洽谈,同时与通航机场及潜在目标机场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榆林机场作为该联盟的成员,将有利于加强与联盟各机场的交流合作、完善机场自身的航线网络布局、促进榆林地方经济稳步增长,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创造更便捷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