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安徽红四方新区合成氨项目成功贯通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28

  日前,合肥国资委在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新区搬迁、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协调,使28万吨/年合成氨装置成功实现生产流程全面贯通。

  中盐安徽红四方新区合成氨项目自2009年底开工建设以来,合肥国资委领导主动服务,积极推动《合作协议》各条款的落实,亲临建设一线督查进度,解决实际问题,极大地保证了项目如期推进。三年来,在合肥市委、市政府的指导帮助和项目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在设计、制造、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的密切配合下,中盐安徽红四方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攻坚克难,取得了设计、土建、安装、试车等一个个阶段性胜利。今年3月26日,中盐安徽红四方新区28万吨/年合成氨装置成功实现生产流程全面贯通,预示着合肥化工新区一期项目建设取得了重大成果。

  合成氨装置一次性开车成功创造了空分成套设备国产增压机替代进口增压机的先例,也创造了国内同类企业从气化点火到产出合格合成氨用时最短的最新纪录!该项目的一次性开车成功,加快了红四方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步伐,也将为“大湖名城,创新高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