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化集团心系雅安 “真硒水”驰援灾区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26

  4月20日上午8时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灾情发生后,了解到重灾区目前急需帐篷、食品、水、药品等物资。陕煤化集团陕南投资开发公司所属的陕西硒谷产业公司急灾区所急,立刻伸出援助之手,紧急联系陕西029公益服务中心,向灾区捐赠“真硒水”3000箱。

  4月22日,陕西硒谷产业公司紧急组织人员、调拨车辆进行装运,满载陕煤化人浓浓的关怀与爱心的天然富硒矿泉水将在4月24日中午12点前抵达汉中市,在陕西029公益服务中心的组织下,与达人志愿者、以及爱心企业家,人民日报主编,一同将募集的第一批物资运往灾区。

  “真硒水”是陕煤化集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支持陕南发展,造福陕南人民”的号召,依托陕西南部得天独厚的生物资源,发展“绿色、低碳、健康”新产业的科技成果,是陕西煤化人倾尽心血、多元发展的梦想结晶。“真硒水”富含硒、锶、锌等微量元素,是最为优质的天然矿泉水,在全球严重缺硒的情况下显得尤为珍贵。四川雅安灾情突如其来,陕西煤化人希望将自己爱的力量传递给雅安人民,将浓缩着陕西煤化深情厚谊的“真硒水”送到骨肉同胞的手中。

  在接受安康市电视台采访时,陕西硒谷产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我们从电视上、网络上了解到我们四川的同胞正在受苦受难,我们第一个想法就是要把我们最优质的“真硒水”送到雅安,送到我们同胞的手中,这不仅是作为大型国企的责任,也是作为同胞责无旁贷的义务”。

  大难有殇,大爱无疆;天佑雅安,陕煤有爱!“真硒水”与雅安人民共度难关,陕西煤化期盼灾区同胞坚强驱赶震魔阴霾,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