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建发房地产集团成功发行5亿元公司债券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23

  近日,2013年厦门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该期债简称“13建发房产债”)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这是国内首家上市公司子公司发行公司债券。厦门建发房产债的获准发行,打破了国内上市公司子公司不能发债的局面,国家发改委也据此作为窗口指导意见向各券商传达,同意上市公司子公司发行公司债。

  本次厦门建发房产获准发行公司债券5亿元,期限为7年,年利率为6.15%,13建发房产债正式发行后,受到了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和踊跃申购,仅用两天即完成了募集工作。

  厦门建发房产稳健的企业基本面以及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是最终通过国家发改委严格专业审核的关键因素。相比其它融资方式而言,公司债券具有融资成本较低,期限长等特点。本次债券的顺利发行,不仅为集团发展提供了长期低成本资金来源,而且提高公司的社会知名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