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煤集团职业技能鉴定站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15

  4月10日,阳煤集团公司职业技能鉴定站顺利通过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标志着阳煤集团公司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已经形成了符合体系标准和企业实际的质量管理体系。

  国家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质量督导办处长朱兵,煤炭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张宏干,省煤炭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马光珍等专家进行了全过程审核。

  阳煤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裴平星简要介绍了当前集团公司的发展情况,并表示,阳煤集团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开展以来,得到了国家、省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在阳煤集团跨越发展的大背景下,对当前的技能鉴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此次参与审核认证的专家多提宝贵意见,推动阳煤集团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进一步发展。

  阳煤集团公司职业技能鉴定站相关负责人就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专家审核组按照体系标准规定和认证工作流程要求,通过现场访谈、审核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阳煤集团公司职业技能鉴定站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审核。专家审核组一致认为,阳煤集团领导高度重视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鉴定站体系管理、鉴定组织、人员能力等值得肯定,职业鉴定过程受控严格,质量目标完成良好,质量管理体系符合《职业技能鉴定机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体系具有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

  专家审核组最终作出了“推荐通过认证”的审核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