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建工集团西洽会签约5项目近57亿元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11

  4月5日至7日,在第十七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上,陕西建工集团总公司共签约5个项目(1个境外项目)合作协议,总额近57亿元。

  此次签约的5个项目分别是:咸阳旺金国际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35亿元,建筑面积160000m2,建成后,将成为咸阳市第一新地标建筑;杨凌大寨社区一期BT工程建设项目,总投资约3.8亿元,建筑面积22万m2;青海省都兰县沙柳河蓄水水库项目,投资额约1亿元,总库容993.85万立方。水库以城乡和农牧业生产生活供水为主,兼顾防洪减淤;西宁市海湖新区住宅小区项目,合同额近4亿元;加纳阿克拉至库马西120公里干道收费公路项目(境外项目),合同额为2.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02亿)。该工程作为加纳国家N6号公路,是连接加纳港口与北部地区以及西非马里、布基纳法索和尼日尔等国家的国际中转线的主要通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