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农合机构“六大”举措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09

  为加快推进现代金融企业建设,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2013年将实施六大举措,进一步增强综合实力、抗风险能力和支农实力,努力在富民强桂新跨越中有更大作为。

  ——全力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定不移服务实体经济,加大支持“三农”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充分发挥农合机构“点多、面广、贴近群众”的优势,不断加强农村金融服务,建立健全信贷支持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发挥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和联系农民最好的金融纽带作用。

  ——加快转型升级,推动经营管理新跨越。全面把握做大规模与提高发展质量的关系,做到深化改革与推动各项经营指标等各项工作并重,确保持续向好、赶优争先,实现规模、速度、质量、效益相统一。

  ——深化改革,增强跨越发展新动力。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集中力量重点推进省级联社管理体制深化改革,全面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模式和发展方式。

  ——强化外防内控建设,打造更为严密防控体系。开展“合规强化年”专项活动,强化制度执行力。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水平,确保无“四类恶性案件”和安全生产重大责任事故发生。

  ——加强党建和员工队伍建设,努力构建和谐信合。深入推进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建立健全创先争优长效机制。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员工队伍建设,增强战斗力。扎实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努力构建和谐信合。

  ——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做到廉洁从业。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党委的实施意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