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外经贸集团主办的西洽会专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09

  在第十七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上,由陕西省外经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西洽会—《中国陕西-柬埔寨·巴基斯坦工程贸易洽谈会》,4月6日上午在陕西省止园饭店举行。全国政协常委、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出席,陕西国资委、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贸促会以及柬埔寨交通部、国公省、巴基斯坦黎明媒体集团等政府要员和企业嘉宾出席会议,陕西当地15家设计、施工、建材贸易企业约70人参会。

  会议由陕西省外经贸集团总经理赵彬主持,集团董事长肖玉龙致欢迎词。

  柬埔寨王国交通部部长助理张文俊致辞并接收省外经贸集团副总经理曹振德向其交通部移交的“柬埔寨王国2#、22#公路改建项目建议书”。

  董事长肖玉龙向柬埔寨王国政府捐赠了10000件文化衫。

  巴基斯坦黎明媒体集团总裁法罕在会上致辞,并与陕西省外经贸集团董事长肖玉龙签订了《巴基斯坦黎明媒体大楼项目合作备忘录》。

  陕西省外经贸集团作为此次会议的主办单位,同时作为陕西省政府对外贸易窗口单位和中国对外承包商会理事单位,在对外贸易及工程方面享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集团公司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已完成在喀麦隆、伊拉克、阿联酋、莫桑比克、坦桑尼亚、缅甸、桑给巴尔、佛得角等国家和地区多个项目,工程涵盖房屋建设、水利设施、机电安装、交通、贸易等多个专业领域,完成国内外工程、对外经贸300多项。

  此次与柬埔寨、巴基斯坦政府及企业签订的合作项目,是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走出去”战略的积极迈进,是陕西省外经贸集团加强国际交流、促进企业间合作做出的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