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煤集团120万吨/年矿石综合利用项目开工奠基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09

  3月28日,阳煤集团公司120万吨/年矿石综合利用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盂县牛村镇举行。阳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靳培宏,兆丰铝业公司董事长于治国、党委书记杨日红、总经理杜成,阳煤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中小企业集团董事长张卫东出席仪式。

  靳培宏在开工仪式上指出,120万吨/年矿石综合利用项目是贯彻阳煤集团公司转型跨越发展,实现兆丰铝业公司减亏增盈目标的一项重点工程,工程对于保证氧化铝的原料供应,拉动牛村镇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他希望,项目筹建处按照阳煤集团公司要求,围绕造价、质量、工期、安全等方面,科学组织,认真施工,要加强和当地政府的沟通,搞好企地关系,确保该项目顺利建成投产。同时,也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对项目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实现企地双赢。

  于治国简要介绍了120万吨/年矿石综合利用项目。他表示,兆丰铝业公司将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严格现场管理、严把工程质量、严格控制工程概算,力争把项目建成质量一流、效益一流的工程,为做强做大阳煤集团煤电铝产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杨日红主持奠基仪式。阳泉市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盂县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阳煤集团公司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结束后,阳煤集团公司领导与出席仪式的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