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建发房地产集团连续两年荣登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3-28

  3月22日下午,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办的“2013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于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隆重举行。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厦门建发房地产集团连续两年荣登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并在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中名列第41位,居厦门企业首位。

  作为厦门建发集团的核心组成部分,厦门建发房产早在1980年就涉足当时尚处于启蒙时期的中国房地产业。经过33年的稳步发展,建发房产以“打造更有品质的建筑和生活空间”为使命,从美丽、温馨、宜居的海岛城市厦门出发,逐步拓展至上海、成都、长沙、福州、漳州、龙岩、泉州、建阳等城市,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在上、下游行业开拓出区域内领先的物业管理、土地一级运营等业务,形成了旗下拥有三十余家全资及控股企业的,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的专业房地产开发集团。

  近年来,厦门建发房产成功开发了一系列城市核心精品、高端别墅、近郊大盘、高端写字楼、商业及综合体、大型公建等类型的房地产项目,成功塑造了钻石品牌精雕细琢、恒久坚固、保值增值的高端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