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投资集团多措并举强化安全环保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3-27

  2013年,广西投资集团把安全环保工作放在更为突出的位置进行重点部署,努力实现“一个控制、二个全面、三个确保、四个杜绝、五个达标”的安全环保工作目标,为集团生产经营活动的顺利开展创造安全生产氛围。

  一是巩固扩大安健环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二是加强对企业重点危险有害因素和关键环节、重点部位危险源的监控;三是稳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四是强化安全环保责任落实;五是进一步强化作业过程中安全环保风险的监控;六是规范建设项目安评、环评管理,落实“三同时”管理制度;七是进一步加强参股企业的安全环保监管;八是坚持不懈的进行安全环保教育培训工作,从源头上强化安全环保意识;九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面推进火电企业脱硝、脱硫改造建设;十是建立倒逼机制,确保实现2013年节能目标;十一是继续加强环境保护工作,持续推进环境友好型企业建设。

  集团将坚持以安全环保作为保障生产经营平稳顺利运行的前提,强调安全环保是企业发展的基础条件,把安全环保工作放在更为突出重要的位置进行管理和考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