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化集团机关召开“倡导四种风气 创建三型机关”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3-25

  3月21日上午,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机关召开机关大会,全面启动“倡导四种风气 创建三型机关”活动。集团机关、股份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在陕煤化研发中心办公企业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机关党委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夏迎广作了动员讲话。

  按照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政党的目标,结合集团公司华炜董事长提出的积极改进集团机关作风,大力倡导学习之风、思考之风、研究之风、落实之风的具体要求,集团公司机关党委研究决定在全机关开展“倡导四种风气,创建三型机关”活动,并制定下发《关于倡导四种风气 创建三型机关实施意见》,对创建活动的方法步骤、检查考核、评比奖惩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上,夏迎广通过对“倡导四种风气 创建三型机关”活动内容和目标的详细阐述,让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充分理解了创建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还结合集团机关工作实际,提出了人人都要争做五个模范,即诚实守信模范、乐观进取模范、团结协作模范、勇于创新模范、文明礼仪模范。

  夏迎广最后强调,“倡导四种风气 创建三型机关”活动是集团公司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具体体现,也是为了更好地适应和应对集团公司快速发展所带来的新任务和新挑战的具体举措。他要求,机关各支部要以创建活动开展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建设好高效运转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壮大当好参谋、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