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路桥集团景观艺术公司荣获中国园林绿化AAA级信用企业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3-25

  经过中国工程建设行业协会北京国信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历时一个多月的科学、严格评审,近日,厦门路桥景观艺术有限公司被授予“中国园林绿化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AAA级信用企业”是园林行业信用等级最高,是对企业经营诚信及品牌信誉的肯定。该信用等级在建筑、装修装饰、园林绿化、房地产、电力、交通、信息工程等项目的招、投标和财产拍卖中,被有关部门作为审定招、投标主体资格的必备条件。

  AAA企业信用等级的获得,是对厦门路桥景观艺术有限公司坚持打造诚信企业、品牌企业所做努力的肯定和鼓励,也是企业资金实力、资产质量、经济效益、履约能力、市场应变能力的展示,更是企业获取银行信贷支持的前提条件,为企业在今后的经营中赢得了更多信用资本和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