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农联社荣获“2012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评选活动突出贡献奖”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3-20

  在2013年3月15日召开的《2012年度中国银行业服务改进情况报告》发布暨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表彰会议上,山东省联社荣获“2012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评选活动突出贡献奖”。山东省联社是全国10家获此奖项的单位之一,也是全国农信系统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2012年,山东省联社以“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评选活动”为契机,围绕“创建一流金融机构”和“走有山东农信特色发展之路”要求,大力实施农村金融服务“全覆盖”工程,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创新业务品种,优化业务流程,大力支持实体经济、“三农”、小微企业发展;同时,扎实做好新企业形象识别系统设计与推广,持续推进网点转型与功能分区,全面铺开营业网点规范化服务导入,不断加强网点服务监督,网点服务效率和服务品质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美誉度不断提高。在2012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评选活动”中,山东省联社推荐的5家机构网点全部通过考核验收,通过数量居全国农信系统、山东省各金融机构首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