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集团荣获高陵县“纳税状元”称号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3-14

  在3月6日召开的高陵县201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暨项目建设突破年动员大会上,陕汽集团因依法纳税表现突出被授予“纳税状元”称号。

  2012年,陕汽集团认真落实省市强工业、稳增长、促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按照“深入推进五个提升,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要求,锐意创新,提高效益,依法纳税,促进了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受到高陵县委、县政府的表彰,同时企业领导班子获得了相应的奖励。公司财务会计部部长张江敏出席表彰大会并从高陵县委书记李毅手中接过了奖牌。

  另外,在本次表彰大会上陕西汉德车桥有限责任公司荣获“纳税大户”称号;陕西万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陕西华臻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陕西万方天运汽车电器有限公司荣获“纳税先进单位”称号;西安欧德橡塑技术有限公司、陕西华臻三产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因2012年度产值跃升到规模以上而受到表彰奖励;陕西万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因2012年度产值5亿元以上并争取到上级工业发展财政扶持专项资金获得表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