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交集团构建运营服务质量管理统一平台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2-28

  近年来,青岛公交集团坚持建立健全运营服务质量管理的长效机制,构建统一平台,实行管理统一化、服务标准化、经营规范化,全面提升公交服务质量。

  自2007年,青岛公交集团开通服务热线“85929111”,并将服务热线打造成运营服务质量管理的统一平台,集中受理乘客及集团职工的咨询、建议、投诉和举报等事项,以耐心、细心、贴心的服务,方便了乘客的出行咨询,用宽容、和善、主动的沟通,赢得了广大乘客的理解和信任。

  截至目前,青岛公交集团公司服务热线共接听、转办乘客来电20多万次,日均接话量为500多人次;热线按期反馈率、办结率达到了100%,热线办结满意率99.8%。与2010年同比,青岛公交集团公司累计热线接话量增长了143.2%,其中表扬电话增长151.5%,并呈逐年递增趋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