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工两款新品荣获2012年度福建省科技进步奖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2-26

  企业发展离不开技术创新和品质管理这双翅膀。作为中国工程机械骨干企业之一的厦工,通过传承60多年专业制造和研发经验,结合国内外行业先进技术,立足自主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科技含量高、性能优异、可靠性高、设计人性化的产品,取得了一系列成果。近日,厦工XG6131D串联式振动压路机和XG833大型液压挖掘机分别摘取了由福建省人民政府、福建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的“2012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和三等奖。

  这两款机型自成功研发以来,在上海“宝马”展等各大专业展览会上精彩亮相,并已成功推向市场,其先进性能、高效品质得到了市场检验和用户认可。

  厦工XG6131D串联式振动压路机采用多项自有专利技术,达到显著的降噪效果;应用先进的控制系统,优化压路机运行的平稳过渡性能;通过错开瞬时峰值功率,提高了作业质量和可靠性,使整机性能得到大幅度提升。作为国内首台应用PLUS+1软件和相配套控制器的串联式振动压路机,实现了起步、起振、停振、停机过程时间最佳化,不但保证被压实路面的良好平整度,同时还大大提高了柴油机、液压元器件的使用寿命。用户普遍反映该款机型具有压实效果好,工作效率高的显著特点。

  厦工XG833大型液压挖掘机延续厦工“省油高效”技术传统,采用高品质的原装进口日本五十铃AA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节能高效液压系统,升级优化的主阀,更改善了精细化作业性能,提升挖掘速度,各项操作更加协调。采用高强度钢材的加强型工作装置,使用寿命大大延长。同时该款机型还应用了“发动机尾气处理装置”及“新型可调减震装置”等四项专利技术,使其可靠性、舒适性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是全新一代国产自主挖掘机品牌的杰出代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