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速集团全面动员 吹响2013年铜黄高速公路建设号角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2-26

  铜黄高速公路铜川至何家坊段是陕西省今年的通车项目,为了全面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通车项目实现,2月21日上午,陕西省高速集团在铜川新区召开铜黄高速公路2013年建设动员大会,全面吹响加快建设的号角。

  会议强调,铜黄高速公路建设的意义重大,参建各方要按照建设“红色旅游路 生态环保路 陕北能源建设的示范工程”、建成全国标准化施工样板工程和创国家优质工程金奖的目标要求,采取强力措施,消除施工断点,全面加快建设,确保铜川至何家坊段年内建成通车和全线年度建设任务的完成。一是要立即行动,逐级分解任务,加快生产要素投入,坚定不移地完成计划任务;二是要加强隧道二衬、路面等关键工程质量管理,从细节抓起,确保工程质量;三是管理处领导要划片包干,夯实责任,扎实为一线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四是要切实抓好廉政建设,加强隧道、刚构桥等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加大人员安全教育经费投入,确保安全生产。会议同时希望铜川市各级政府继续坚持“一个窗口对外”的原则,全面加快剩余建设用地交付,做好全线建设环境保障工作,保证大干顺利进行。

  会议分析了铜黄高速公路今年的形势任务和困难,要求参建各方要严格落实管理处下达的计划任务,精心组织;全面贯彻落实精细化管理要求,合理安排工程,确保在最佳季节施工,提升工程质量;严格控制设计变更,优化设计,降低工程造价,确保工程不超概算;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提高解决一线问题的时效性,为工程提速创优做好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明确目标,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深挖潜力,自加压力,采取超常规措施,迅速掀起大干热潮;二是标准化施工要在抓好落实、纵深推进上狠下工夫,创新工艺、工法,挖掘亮点,把铜黄高速公路建设全国标准化施工示范项目,在全国树标杆、创品牌;三是要夯实责任,集中力量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和建设用地交付,为全面大干创造条件。

  铜川市副市长赵晓明要求各区县要按照会议确定的时限,深入群众,做好征迁宣传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加快征迁工作,保护群众的切身利益,加快建设用地交付,3月底前完成何家坊至黄陵段建设用地交付工作;做好建设环境保障,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加强生态保护工作,文明施工,尊重民风民俗,妥善处理纠纷,做好路地和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