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新能源“三合一”重组合并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2-25

  2013年1月28日,随着福建中闽物流有限公司工商变更登记工作的完成,由原中海石油福建新能源有限公司、福建中闽海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福建中闽物流有限公司合并重组,成立新的中海石油福建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新能源”)的“三合一”重组合并工作圆满结束,标志着福建新能源正式成为福建省国资系统内首家唯一经营LNG工业用气、汽车加气、物流运输、城市燃气、船舶加气、液态分销和分布式能源等七大板块业务的综合性省级公司。

  自2011年4月份上述3家公司实现合署办公到重组正式完成,各参与重组合并的相关单位坚持边重组边开展工作,努力确保重组期间安全运营、生产有序,市场开拓更是成效显著,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截止2013年1月,福建新能源共有员工713人,在福建省内7个地市设有分支机构,总资产达9.2亿元,卫星站建成投产8座,日供气能力75万立方。2012年,公司LNG销售量达48万吨,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5亿元,利润超过2亿元,与重组前2010年同比分别增长43.9%、161.5%和47%!初步达到了双方股东提出的“1+1+1要大于3”的要求和期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