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首批宽体矿用车成功投放市场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2-25

  2月15日上午,山东重工潍柴(扬州)盛达特种车有限公司在扬州市北山汽车产业园举行隆重的宽体矿用车交车仪式,集团自主研发生产的首批6辆宽体矿用车顺利交付四川成都客户。扬州市区有关领导、山东重工潍柴有关项目负责人出席仪式。

  潍柴盛达特种车项目是“扬州市重大工业项目——潍柴(扬州)亚星项目”的重要部分。自2012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企业坚持一手抓工程推进,一手抓新产品研制。在项目建设期间,山东重工潍柴集团集中优势研发资源,对国内外同类产品进行比较研究,研发宽体矿用车。目前,在项目土建工程竣工的同时,如期完成新产品的研制工作。

  山东重工自主研发的宽体矿用车产品,在动力、车桥、液压系统等方面都采用了国内外的先进技术,整车动力强劲,载重能力突出,行驶平稳可靠,综合性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首款样车曾在上海2012年国际工程车宝马展上受到一致好评。目前,企业已经接到200多辆订单,预计全面销售量将超过500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