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工上榜“年度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2-21

  2月5日,“年度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排行榜在北京发布。装备制造领域共有20家企业入选,广西柳工集团榜上有名。

  据了解,“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品牌500强”的推选,是依据“销售收入、税收总额、市场占有率、运营效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改革创新、银行信用等级、从业人数、社会责任、国际化、信息化、综合社会贡献和企业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等16个指标,对港、澳、台、大陆四地3000多家行业领军企业的品牌进行了综合评价和多轮筛选,最后审核遴选出50类500个品牌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