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工海外市场1月份整机销量560台,同比增长80%,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2-20

  截至1月31日,柳工在国际市场1月份出口整机560台,同比增长80%以上,整机销量再创历史同期新高。

  2012年是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历史上最严峻的一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持续低迷,行业各大厂家的业务均不同程度的下滑。但柳工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并取得可喜的成绩,全年实现整机出口同比增长10%。其中,除核心产品装载机和挖掘机同比增长外,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和叉车也同比大幅度增长,俄罗斯、南非、欧洲、亚太、北美地区整机销售同比有较大增长。凭借不俗的海外市场表现,柳工荣获中国商务部颁发的“最具竞争力出口企业50强”称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