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机场春运增加运力 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2-08

  南宁机场春运期间旅客运输量预计将达到75万人次,在春运开始第一天就迎来首批客流小涨,全天共起降进出港航班200架次,首日运送旅客达到了2.15万人次,比去年增加8%。针对客流量大幅增加以及探亲流、返乡流、旅游客流高度集中的特点,南宁机场公司按照“以客为主、科学组织、协调配合、安全有序”的原则,结合机场实际,认真做好春运准备工作,确保春运期间广大旅客能顺利回家过年。各航空公司加强了对南宁机场的运力调配,增加航点航班,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一是积极与航空公司沟通联系,加强对南宁机场的运力调配,增加航点航班,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春运期间,厦门航空公司每天增加1班南宁至深圳航班;泰亚航空公司增加4班南宁至普吉岛航班;泰国东方公司增加6班南宁至泰国普吉岛航班;远东航空公司增加8班南宁至台北或高雄的航班;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增加2班吉隆坡到南宁的航班;天津航空公司每天增加1班南宁至重庆、西安、海口、天津、南昌、郑州的航班。此外,从1月12日至2月7日,每周二、四、六将增加一班南宁—西安—鄂尔多斯临时往返航班; 2月份还将进一步加密飞往韩国和东盟的航线,2月4日至27日共增加七班南宁至韩国济州岛航班,2月2日至26日共增加七班南宁—韩国首尔航班。二是加强值班力量,做好特情处置。重点岗位和部门实行双岗制,严格落实领导值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三是突出工作重点,确保航空安全。加强对运行保障设施设备的巡视检查和维护保养,确保始终处于良好适用状态。四是加强配合,形成合力,提升服务品质。五是及时做好航班动态信息的跟踪、传递、发布工作,并进一步完善航班延误处置机制,切实做好航班不正常情况下的服务工作。六是客货并举,提高效益,加大运力组织努力实现以货补客,客货并举的双赢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