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亚星客车荣获“影响中国客车业”两项大奖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1-30

  近日,在由影响中国客车业组织委员会主办,中国客车网承办的“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2-2013年度中国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上,山东重工亚星客车的新能源车和校车备受推崇,分别荣获影响中国客车行业 “推荐校车”和“新能源客车”两项大奖。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客车网举办,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受到业界关注度最高、网友评选票数最多的一届。

  山东重工亚星客车一直致力于新能源客车的创新技术研究和高端产品研发,2012年,依托山东重工整体技术优势,成功研发了WN20新能源动力总成系统和多款性能卓越的新能源公交客车产品。在本次评选中,亚星客车就是凭借出众的JS6730XC系列校车和JS6126UC超级电容客车,在36家93个车型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大奖。

  今后,亚星客车将会继续坚持走创新驱动的发展道路,充分借助山东重工的整体优势,研发更多的高技术产品,为广大客户不断提供更加优质的新能源动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