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海建工程项目荣获2012-2013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1-25

  在中国建筑最高奖鲁班奖创立25周年之际,海南省海建集团所属企业海南四建承建的广州市林和西横路酒店(广州新天希尔顿酒店)项目凭借其科技创新、绿色施工、精品质量的优势,从千万个工程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12-2013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这是我省建筑施工企业第一次异地获此殊荣,也是海建自2006年以来荣获的第三个鲁班奖项目。

  随着海建“升特上市”的战略目标加快实施,海建集团不断强化建筑施工主业“提质保量”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并牢牢抓住质量和技术两个关键,加强项目管理,提高项目质量。由海南四建承建的广州市林和西横路酒店(广州新天希尔顿酒店)项目位于广东省广州市中心繁华地带,是一项五星级涉外主题酒店工程,地下3层,地上24层,建筑总面积66167平方米,于2007年8月开工建设,2011年9月竣工。作为海南省建筑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项目,项目管理严格遵循“策划先行、样版引路、过程精品、一次成优、满足需求”的管理思想,对项目工程实施示范化、标准化、制度化、目标化和程序化管理并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