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热电集团创新三大服务模式 供热服务更加“亲情化”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1-24

  近年来,热电集团不断深化“亲情化如家服务、精细化星级服务、承诺制满意服务”三大服务模式,各项服务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在青岛市社情民意调查中,集团供热服务改进率和综合满意度均列全市供热企业之首。

  一是规范工作流程,推进供热服务精细化。从细节入手优化制度规范,从表单下发、信息处理、热线反馈每个环节提出明确要求,实行三级督查,立体考核,实现了服务事项的闭环管理。

  二是持续完善督查机制,服务事项实现100%落实。坚持现场检查、用户回访、电话抽查、编制通报等多种方式相结合,丰富督查形式,确保督查效果得到持续改进。充分发挥客服中心的转办、督办职能,对所有热线信息做到全方位、无缝隙的回访,确保服务事项有效落实。

  三是加强服务创新,实现了供热服务无缝隙、全覆盖的目标。针对新发展区域居民对服务工作缺乏了解的情况,有重点的加大了服务力度,向新发展用户发放“温暖大礼包”和服务指南,制定了新用户服务流程,进一步明确了服务环节。对用户信息进行分级管理,已初步形成换热站、热力公司、客服中心三级用户信息库,为27万户用户建立信息档案。扩展客户需求受理渠道,完善客服短信平台系统,对客户的服务需求实现了站点、电话、邮箱、短信、网络多渠道受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