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工百台定制版装载机隆重挺进腾格里沙漠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1-24

  近日,厦工携经销商兰州荣辉公司正式向甘肃武威荣华工贸有限公司交付100台装载机。这也是经济寒冬里,厦工在西部市场上持续精耕细作,深入了解和把握用户需求,用心服务用户收获的一笔订单。甘肃武威市委书记霍荣贵、市长郭禄、凉州区长李世英、荣华工贸公司董事长张延德等领导出席交付仪式。仪式上,荣华工贸公司董事长张延德表示,与厦工的成功合作并非一朝一夕,厦工是有实力、敢担当、讲信誉、重实干的企业,选择厦工是我们的不二选择。他同时表示,该批次厦工装载机主要用于腾格里沙漠改造农场项目施工,综合治理沙漠,退沙还耕,实现绿色生态,造福于民。他还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与厦工在更多产品范围内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互利互赢。

  厦工装载机营销公司总经理高志强表示,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持续推进,为工程机械制造商提供了巨大商机。厦工历来十分重视西部市场的建设与投入,厦工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平地机等产品在西部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开发中随处可见。此次荣华工贸公司一次性采购100台厦工装载机用于国家沙漠治理工程是出于对厦工成熟技术、优良品质的信任,选择厦工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在当前工程机械市场下滑、需求不振背景下,这也更加坚定了市场信心。

  为实现该批次装载机的精益制造,厦工研发团队专门根据干燥风沙的沙漠应用工况,针对动力、冷切、低温启动、电气等系统,及风沙环境的防护技术进行了升级改进,尤其是专门配置了大流量、低阻力、自动排尘的高效沙漠型空气滤清器,有效减少进气阻力及防沙尘,避免了缸套、活塞等零件的早期磨损。改进后,不仅整机牵引更有劲、车速更快,而且铲装更加流畅有劲。同时,厦工还根据客户使用需求和风俗习惯,产品外观颜色设计上大胆采用橘红色,寓意吉祥喜庆,也充分体现人性化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