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山煤集团在2012年全国煤炭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发布会中荣获多项荣誉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1-17

  1月10日至13日,2012年全国煤炭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发布会在海南省海口市西海岸温泉假日酒店隆重召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智敏,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煤炭行业管理部门、煤炭行业协会、产煤市煤炭行业协会有关领导,国有重点煤炭企业及煤炭企业管理创新成果的申报、推荐、评选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任解宏绪主持。

  会上,副会长姜智敏就2012年全国煤炭行业情况及2013年煤炭企业发展趋势发表重要讲话,并宣布了全国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等多个奖项。

  山西山煤集团及下属6家单位在发布会上获得多项荣誉,集团公司跻身全国煤炭企业100强中第16位,全国煤炭产量50强中第47位;山煤国际、经坊煤业公司获得全国煤炭企业管理创新成果2等奖;华远公司、豹子沟煤业、金石达公司、秦皇岛公司获得全国煤炭企业管理创新成果3等奖。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全国各大煤炭企业集团的相互学习交流搭建了平台,对山西山煤集团在全国范围内提升品牌形象、推广管控模式、扩大企业影响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