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延长石油与美国企业合作开发天然气技术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1-09

  1月7日,延长石油集团与美国斯伦贝谢集团及斯伦贝谢长和公司签订天然气开发技术合作协议。

  据了解,经过一年多的深入交流与磋商,延长石油与斯伦贝谢集团及斯伦贝谢长和公司就延长气田天然气区块开发技术合作达成共识,确定三方共同在陕北延长气田进行天然气开发技术合作及低渗透技术增产服务及技术合作等。这一合作有利于发挥延长石油集团的资源、资金和人才优势,有利于发挥斯伦贝谢集团技术、管理、人才、国际化经营的优势,也有利于发挥斯伦贝谢长和公司油气田工程技术服务的优势,实现合作区块天然气资源的高水平、高效益开发。

  据介绍,斯伦贝谢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油气田服务公司,业务遍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斯伦贝谢长和公司是一家集油气田先进工程技术开发、应用及施工总承包为一体的综合油田工程技术服务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